close

我上次更文已經是11月了…

嘛...我没空更啊Q3Q

 

設定

1.女主跟野智同歲(高三)

2.不同學系的學生有不同的制服

   a)Y2的經濟系_西裝

   b)愛拔的體育系_運動服

   c)J的家政系_間條tee+黑西褲

   d)野智&女主的美術系_間條tee+工作服

P.s.六人皆彼此的青梅竹馬,發小

3.不同年級有不同顏色的制服

   a)野智&女主_藍

   b)SA_紅

   c)末子_紫

*一進學校就決定顏色

三種顏色不斷循環

 

以下正文

**************

莫名奇妙地當我這年剛唸高一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和我一起進了美術系

意味着全校只有我們倆的工作服是一樣的

一開始以為限我一起唸的是女生

然後大野智推開美術室的門

彼此看到大家後也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你啊?'

'看來我們小時候說過的東西也實現吶'

'還以為OO醬去選了電子科技系…'

'我玩遊戲比nino好也不代表電子科技好啊'

 

對對、之前提過的人都是從小到現在也是好朋友

不要問我為甚麼只有我一個女生

 

就這樣過了三年

明天也高考了

昨天nino問我有沒有心上人

雖然嘴回答着'沒有阿'

但腦袋裏不斷想着哦醬

家人除外、他就是我在這三年裏接觸得最多的人

說他是我喜歡的人也還沒到

但說他是我朋友又未免太生疏

這種微妙的關係由高一到現在還是維持不變

收拾好明天考試的顏料和用具

就坐在床上發一下呆

 

----------------高一-----------------

當老師發好制服讓我們穿好並開始交代上課的須知和功課就下了課

原本我們會到國中部等其餘四人放學

但他們直到四時也有課

所以十二時已經放學的我們先乘電車回家去了

'吶OO醬、全校,只有我們穿這套制服啊'

'也真的只有我們穿這個,真不像學校制服啊'

'很像情侶裝啊'

'..........怎麼說都是兄弟裝吧?'

'...........為甚麽不是姊妹裝?'

'兄弟裝比較順口....?'

不約而同地笑了之後

誰也沒有作聲

 

'哦醬,今天的功課是捏泥吶'

然後大家也意識到

'要去買泥啦!!!'

他抬頭看路線牌,然後一下子扯我的手離開車廂

然後走到美術用品店也是牽着手的狀態

'哦醬...'

'嗯?'

我看着我們還牽着的手

他似乎也看到了,但他牽得還要緊

'不、放、'

'嘛.....'

'你擔心其他人看到?'

'喔喔到了'我刻意轉移話題

'嘛…OO醬家裏捏泥的用具好像不太多啊、來我家吧?'

'那我不客氣啦~'

走入美術用品店各買了幾包陶泥後去找帳

老闆看了我們一眼,'原來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穿情侶裝啊~'

我抓了抓肩帶'欸?這是制服耶'

'制服?!有這麼悠閒的制服?哪間高中?'

'xx高中'

'聽說這間唸美術和經濟系的學生很厲害耶'

'是嗎?謝謝誇獎啦'

'總共900円、已經打了九折'

付過錢後我們就繼續乘電車

 

看看坐在旁邊的他,

他的頭已經靠在我的肩膀上

'哦醬?快到站了'

'嗯?'他眨眨眼後又牽着我的手離開車廂

到他家的路上買了些飯團和手卷就捏泥去

 

功課的主題是四季

老師讓我們選其中兩季具有代表性的東西來表達

 

我捏了楓葉和雪花

而他捏了櫻花和貝殼

 

等它定型再塗上顏色期間我已經忍不住襲來的睡意

手也沒洗

甚麼也沒整理過就趴在工作桌上睡着了

然後被偷拍後成為他手機壁紙又被人誤會我們的關係已成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