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問卷的文,開始!!!(被人打###)

情人設定W

 

陽光普照,從高高的天空照到我的臉上

我醒過來,見到自己在用潤最近結實了的胸腔當作枕頭

但我十分累,還是想睡多一會兒,所以我改躺在枕頭繼續睡

當時潤已經醒了,不過見到我繼續睡,將起床氣轉換到溫柔緊抱著我

 

我在閉著眼的狀態下把被子捲到我身上,伸出左手拍拍他的腰以表示可以繼續睡

過大的T-SHIRT領隨伸手滑下,無竟被我家彼氏看到了肩帶(O///O)

潤:紫色的呢~

我:(掙開眼):嗯?紫色的甚麼?

潤:肩帶喔~

我:變態啊你(>///<)

 

然後又睡回籠覺,而松潤夢到了......

(松潤視角)

夢境大概:

我晚上回到家,去房間見到.....

上半身只穿著長版襯衫的OO!!!!(噴鼻血)
OO:潤,別洗澡啊,先到床上躺下來吧

我:喔(躺)

然後OO跨坐在我身上,說:讓我服務一下你吧,上班辛苦了~

她解開了我的褲子後來了一陣的熱吻

難得的主動啊......通常她會把洗澡為理由就溜走了.....

CUT!!!!!!!!!

(現實)

我:喂,醒一下吧......

潤:嗯?

我:你看看你那裏,隔著那麼多層被子也感覺到了.....我說你發了甚麼夢啊?

潤:你想知道嗎?

我:當然啊,那我要嘛問你?

潤:那我用行動告訴你吧~況且你被被子包住了也不能逃走啊~(撲)

我:松、本、潤!嗯......唔!

電話那時響了,是誰?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來電顯示:大野智

智:喂?松潤你去釣魚嗎?OO也一起去吧!

潤:我們不去了,謝謝邀請喔LEADER

智:蛤?

全通話也壓著我身上啊,怎逃

 

潤想把電話掛斷,可是反而調了擴音......

然後又一陣熱吻(似曾相識233333)

我:唔.......嗯....潤

 

(另一邊廂)(智與三子)

智:我想今次OO和松潤不來了FUFUFU....

和也:他們幹嘛了?

智:大概明天會見到OO很累,松潤卻是精神十足的樣子吧~

翔:那我明白了(奸笑)

(回到案發現場)

我OS:有誰能救我嗎QAQ

 

end

 

總覺得松潤的文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