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經常發的夢大半是我患了重病

像<<就在今天作別>>的智一樣

下篇的問卷改為松潤文(土下座)

然後是在FB,Line 等嵐飯們的訂文~

(註:某幾篇是嵐禁文)

打完後寫回BG文

希望各位繼續點文ww

~('◇')

我患上了多重器官衰弱症,正因為我的心臟,肺,肝功能開始衰竭,家人又去世了,而長期住在醫院等待上天國的日子。我從來不需要任何人可憐我,因為我希望有人真心待我好,並不是因為我的病況而這樣對我

一天我坐著輪椅打算去吃午餐,但途中撞到一個男人......

男人:對不起xN

我:是我撞到你你啦......下次請你吃飯!

男人:不如現在吧!

我:好的

我自己推著輪椅,他走在我旁邊聊著天,突然不見了

我:咦?

男人:我幫你推吧~

我:那我不客氣了

 

~飯堂~

那人點了炸雞拉麵,而我吃蒿麥麵

男人:聊了這麼久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OO,你呢?

男人:欸你不知道?我是相葉雅紀啊

我:(噴麵)對不起失態了,為甚麼你會來的?

雅紀:氣胸要覆診呢~你呢?

我:喔~我多重器官衰竭等著床位給別人,沒救的了

雅紀:那你有心願嗎?

我:沒有啊,甚麼也試過了。當然一切有關於愛情的事沒有試過,不過也沒打算試

雅紀:那你打算幹嘛?

我:天天睡覺呀~一天要睡二十小時呢

雅紀:原來如此.....

我:你不用去工作嗎?

雅紀:今天是休日呢!你說你睡二十小時,那你何時醒?

我:1時至4時,若不是去吃午飯的話也不會撞到你吧......

雅紀:額!我約了NINO去打捧球,拜拜~

我:拜~

回到病房期間經過小兒科病房,進了去,跟他們說故事

小舞:OO姐姐~小舞很掛念你噢~

一志:今天有故事嗎?

我:當然有(笑)

其他小朋友:YEAH~

他們立刻拿起椅子出U字形坐著

 

~過後~

我哄他們睡著後就回房去了,一天又過去了

 

~第二天~

一睜開很就立刻見到雅紀......

雅紀:起床了?

我:嗯(伸懶腰)又休日了?

雅紀:外景的午餐時間!想找你吃飯!

我:喔好

 

吃完午餐後雅紀推著我到海邊.......

我:很久也沒看過海了.....真好(笑)

雅紀:吶OO......如果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會怎樣?

我:如何告白?

雅紀:嗯!

我:簡簡單單說一句我喜歡你就行啊,我倒是覺得不需要太花巧

雅紀:那.......我喜歡你!

我:我知道你人很好,不用可憐我。況且你是大明星,我這些時日無多又平凡的人,根本配不上你

雅紀:我絕對不是可憐你!餘下的時光讓我陪你過,好嗎?

我:那.......好吧

雅紀:(^^)Y 太好了~

 

隨後的交往日子也是會做情侶會做的事:會接吻等

當然那些東西沒有做啦23333

~幾個月後~

我:雅紀我想去海邊看海~

雅紀:好的(推)

我總覺得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呢~

 

~海邊~

我:很漂亮呢~

雅紀:嗯!(笑)

我:很睏(哈欠)

雅紀:現在才三時,別睡啊!

我:雅紀,下輩子如果我沒有病的話,我一定跟你一起到永遠喔.....

我走了後再交新女友,要幸福~

我愛你......

原本緊緊抓住雅紀的手漸漸鬆下來,嘴角帶著甜甜的微笑......

雅紀:OO別睡啊(搖)

 

人總有終結的時候,而我,自私地留下雅紀與父母團聚了

~若干年後~

有一個滿頭白髮的爺爺坐在沙灘上看著海......

雅紀:OO,我來找你了,掛念我嗎?

話畢,閉上依然漂亮的眼睛,靜靜地與心愛的人在天空上相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