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凜醬剪了頭髮

果然我還是適合短髮ovo(自戀啊你#

不過有點御姐feeI2333

正文Start!

 

我的飄逸長髮不再出現

回到家快累死的我快攤在玄關

秋天也來了為啥還熱啊啊啊

打開電風扇,口對着吹

 '啊一啊一啊~'

下一秒就有人開門

'回來啦~'我雙手環在他的脖子

'嗯~回來了'

'想吃甚麼w'

'蕎麥麪'

'我先換回居家服'

 穿著短身的T恤和短褲,新剪的頭髮夾上大夾的我準備弄晚餐

然而只有158cm又不夠高拿調味料來補充的我努力地跕高腳拿

換好迷彩居家服的他難得在廚房幫得上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晚餐~

 '好吃~'

'嗯w'

摸摸我的頭

'短髮還比長髮可愛吶'

'這是褒還是貶了'

'褒啦'(笑)

'櫻井翔你吃飽沒事幹來別玩我的頭髮'(黑月君)

我拔出夾子,夾在他的頭上

'先生需要任何美容服務嗎'

'唔…潤唇服務?'

'喂、說得很白欸'

我還是沒有動作

'那我來咯'

一下子kiss了/////

我雙手掩着臉

'哼哼一次一萬元!'

'你真的要我給錢你嗎?'

'給完我還是給你買東西…懂用的當然存起來啊'

櫻井翔、你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服務完畢,請於1分鐘內就緒做Sit up'

'喂!!!!'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偷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