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被標題騙倒啦~

是BG文喔~

 

今天翔說自己會在六時回家吃晚飯呢~

還是罕見,六時放工叫超級的早啊

雖然我是朝9晚5的上班族,但我能明白一個天團成員六時回家簡直是奇蹟!

腦袋轉轉,今天也不是紀念日,幹嘛這樣早下班的?

即使是紀念日自己也記不起啦!

 

加以說明,我跟翔交往之前也是嵐飯,不少嵐飯也會在部落格寫同人小說,我雖然會看,但不是沉迷喔~

 

煮好了晚飯,我脫下圍裙,拿起手機開始看同人小說了

正看得津津樂道的時候,我聽見了開鎖的聲音

沒錯,翔真的準時六時回家了

 

翔:回來了~OO在看甚麼?

我:嗯!我在看同人小說

翔:OO何時變腐女了?

我:只是看一下而已

翔:給我看看~

我:ne~(遞手機)

「[櫻葉]無標題(誤)」

 

翔看完之後臉立刻漲紅了

我:欸......?

翔:有......有h文>////<

我:哪你....你又看?O///O

翔:我像gay的嗎?

我:不是啊......你看我沒呷雅紀的醋啊~去吃飯!

翔:嗯!

 

 ~吃完晚飯~

翔:OO我明天休假呢~繼續看吧......

我:欸?翔變腐男了?

翔:不,只是看飯們的腦洞到底有多強大~

我:你別小看他們,幻想力很強的

翔:有BG的嗎?

我:有啊.....給~

翔:飯們的腦洞真大,呵呵呵.....

但是翔心裏os:怎麼我想對OO做的事也給嵐飯寫了出來的?!我很明顯嗎?(摸臉)

 

我:那我去洗澡了~你繼續看吧!

翔:那OO知道這文說甚麼嗎?我也想跟OO這樣做喔~

我看了標題,大大顆英文字母H!!!!!!

oh......明天腰斷了

翔:OO不想也沒關係,但可以跟你洗澡嗎?

我:洗澡就可以

翔:嗯!(笑)

 

~洗澡當中~

我:你.....你幹嘛了?!

翔:真容易騙啊~

我:我才不容易騙啊!嗯!!!!!!!!!唔......

 

~過後~

我os:下次洗澡該好好上鎖!腰痛死了!

翔os:這篇文真好,正寫了我想做的東西

感謝筆者!!

end一

最近凜見到一個圖是測「最適合寫的角色」

4月13日為神奇的腐女....

我:我才不是咧(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