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街上遇到的人也是生命的過客呢!

凜醬回想一下:嗯!也是呢~

再加上之前下雨,就生出此文啦~

p.s.vs嵐plus one是嵐知道的事是想的

action!

 

跟朋友玩樂一番過後,又是上班教補習的時候了,我也不是特別不喜歡去教別人,只是氣氛太沉重而已

 

走路到補習社也需要二十分鐘的時間,省下車費,賺到幾元得幾元www

 

在想這些的時候,雨點一滴一滴落下

不!!!!!!!!!!!我沒帶雨傘!!!!!!!!!!!!!!!!!!!!!!!!!

 

這時,一個長相年輕,戴著鴨舌帽的男人把車停在馬路邊,開窗大喊:小姐你進車吧,我載你!

我二話不說進到車的後座,嘴裹不停地說著謝謝

男人:你別像aiba不停謝我啦.......我也不好意思呢!

我:欸?!你是嵐飯?!

男人呆了一下,之後說:是呢~

 

我們途中說了不少關於嵐的事,但好像這人甚麼也知道比我多.......也許飯齡比我長吧......

 

~補習社門口~

這男人把一串數字寫在一張紙上,然後遞給我,還說這是電話號碼,有需要或無聊時可以打電話給他,隨後就駕車走了

 

~補習過後~

還是下大兩呢,我跟著男人寫的電話號碼打了過去,是一把動聽的嗓音:你好,我是二宮和也。讓我破完這關瑪莉歐就能回覆你了

 

等等......二、二宮和也?!

我睜大眼睛,看著手機

下一秒電話響了

我:喂?

男人:找我嗎?

我:嗯!我是剛才被你載去補習社的女生,麻煩你能再載我回家嗎?

男人:好的,請等一下

 

~五分鐘過後~

我:麻煩了

男人:不麻煩,反正我今天有空

我:嗯!(笑)

 

~途中~

我:先生你是nino嗎?

他抖了一下,看著我:你怎知道的?

我:留言信箱

他:對我就是哦~很遲鈍呢~fufufu.....那你如何稱呼?

我:我是OO喔~

他:剛才你撥了電話過來,那我有你的電話號碼囉wwwww

我:到了家,再見

nino:別把遇見我的事和電話號碼說出去!

我:嗯!知道!(燦笑)

 

我回家洗了澡後看一看手機

「hi~OO^.^

很高興認識你~

明天vs嵐番組能跟我去嗎?

                   nino」

我的os:nino打顏文字?!(噴水)

我回:

「hi~

我明天有空喔~

             OO」

然後又收到:
「嗯!好的!

那十時在你家門口等吧~

對!天氣涼了,記得加被子^.^

                    nino」

回曰:

「你也是呢~晚安

我要繼續改功課了

拜拜!明天見!

          OO」

另一邊在跟member們喝酒的nino對著電話傻笑......

松潤:笑得真噁心!交了女朋友了?(搶手機)

nino:(O///O)甚麼嘛.....剛認織的朋友而已

leader:nino大概喜歡了那個「朋友」吧,fufu......

 

~nino家~

nino os:那女生很可愛喔~笑容也很漂亮呢~好像還懂打瑪莉歐(?),拿我期間拿著NDS~心地也很好wwwwwwwwwww

怎辦,好像喜歡了她呢......

 

~翌日十時~

我穿著格子襯衫、灰色長裙、休閒鞋站在門口,車到了

我:hi~

nino:你、你好漂亮O///O

我:謝啦~我有玩NDS喔,在樂屋比賽吧!(笑)

nino:好!

 

~樂屋~

松潤:nino早,這位是......

nino:這是我的朋友,OO

我:請多多指教!(燦笑)

nino os:不!這笑容是我的!

nino:今天OO是plus one,其實plus one 是嵐選的

我:不是不知道的嗎?

nino,松潤:不是啦!我們知道的

leader,雅紀和翔這時入樂屋

三子:這位是......?

nino:OO,我的朋友喔~

三子:nino,OO借我們一下

我就被拉(?)出去了......

翔:昨天nino收到你的訊息後不斷傻笑啊.......

雅紀:所似我們極度懷疑他喜歡你!

我:喔......

leader:nino他不說出來不代表甚麼的

我:嗯......

 

~另一邊廂~

松潤:你喜歡OO?

nino:是又如何?她只當我是朋友......

松潤:不試一下怎知道不行?為一下你的未來著想一下!

nino:好吧......

 

~vs嵐收錄~(P.s.已換了褲袋)

翔:(開場白bla bla bla bla......)(省一千字)今天的plus one 是OO!

我:請各位多多指教!

 

途中,我發覺nino經常在我旁邊,坐位和cliff climb又一起,還見到其他四子看著我奸笑,nino則耳根全紅......怎麼了?

 

~回家~

nino:吶OO......

我:嗯?

nino:我喜歡你......我不想我們只是朋友......

我:朋友不是不錯嗎?.....(未完)

nino:果然你當我只是朋友!

我:我還沒說完......

nino:然後下一句是我們繼續做朋友吧!我知道了!

我:我想說「如果我們試一下也沒問題哦~」

nino:真的嗎?

我:嗯!(燦笑)

 

他立刻把我擁緊,把彼此的唇距離變成零

nino:你的笑容是我一人的哦~

我:無理啦!以後不笑嗎?

nino:只對著我笑~fufufu.....

 

 

我:吶nino

nino:嗯?

我:在想甚麼?

nino:在想你怎成為我的老婆啊~

我:那你知道你笑得很恐怖嗎?

nino:是嗎?今天我休假喔~

我:那又怎麼了?

nino:那就做吧!(撲)

我:嗯!!!!唔......chu!!!......我今天要上班啦!

nino:暫放你一馬~fufu.....

我:再是這樣的話借你廁所自己解決兼禁慾兩個月喔~

nino:不~QAQ

我:乖,放工陪你玩......瑪莉歐!

nino:還以為可以*咳咳*.....也好,玩瑪莉歐!(柴犬mode)

 

end-------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溜肩+貓嘴=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